上禮拜四開始就出現感冒的症狀
禮拜五晚上 太難過了~
熊熊帶我去看醫生
一量體溫:38.7度
原來是發燒了! 怪不得全身熱呼呼
晚上睡覺時 跟老公吵著太熱了 要開冷氣~
結果隔天又發燒了
被老公念了一頓呢~
結果我美好的周末 幾乎躺在床上度過~
星期一 還是在發熱中醒來
老公帶著虛弱的我到醫院去做半個月前就預約的檢查
真的好痛!!!!
心想~幹嘛沒事要做這檢查......
從檢查的房間出來後  哭喪著臉 打了老公一下~
怪老公在我進去前都不幫我加油之類的...哼
臭熊熊還說~妳是12歲小朋友嗎~?
哼~我就是小朋友!!!!還不給我秀秀!!!
回到家又躺了一個下午
晚上身體好點後,跟老公去吃小火鍋
心情特別好~大概是在家關了2天 終於可以出門真是太棒了
吃飯時跟老公聊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檢查的過程時說到,做完檢查時是由老公抱著出來的~
結論除了,真的很痛外 還有 真的要嫁給抱的動自己的人
熊熊說 反了吧! 是要娶自己抱的動的人!
哈哈!
還好老公抱的動我!!!!
也感謝老公這幾天的照顧~
還削蘋果給我吃呢!!!
我想這應該是熊熊這輩子第一次削蘋果吧 哈哈~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29(二)
08:30-跟老公一起吃拉亞的"漢堡"
12:30-番茄蛋拉麵(吃完回到公司就拉了肚子~不知道是麵的問題還是我滴問題勒)
18:30-肚子餓吃了個"沙其馬"
19:40-鴨肉販+燙青菜
今天喝了5杯水,ㄧ直跑廁所 = =
11:30-睡稿稿嚕~!!!
5/30(三)
09:00-牛奶麥片
12:00-素食自助餐<地瓜葉+大白菜+山藥+南瓜+苦瓜+香菇+五穀飯>
           每樣東西都夾ㄧ點一點~這樣也要55元呢!
13:00-ㄧ罐海燕窩
16:00-沒熟的奇異果ㄧ顆
17:00-鹽酥雞(雞+豆腐+銀絲卷)
          Boss買滴,結果她吃幾口胃就痛了......= = 我跟熊熊就負責解決嚕~
20:40-吉野家-泡菜豚蓋飯
今天喝了6杯水唷!
12:00躺在床上,不過好像快ㄧ點才睡著...一直很淺眠說>.<
5/31(四)  53.4Kg
09:00-牛奶麥片
11:00-香蕉
13:00-雞絲飯+魯蛋+豆腐
17:00-ㄧ小塊蝦米肉餅(好油呀~!)
19:00-精采火鍋(吃了好多菜菜唷~)
           明明還不錯,不過客人都不多ㄋㄟ,真怕會倒~@@"
今天喝了7杯水!
11點半躺在床上,應該12點多1點才睡著吧~
6/01(五)  53.3Kg
09:00-牛奶麥片
12:20-雞肉飯便當(芥菜+花椰外+地瓜葉)
19:00-肉燥飯店-鍋燒雞絲
18:00-統一布丁
忘了喝幾杯水滴~不過應該有超過2000c.c.
6/02(六)
10:40-布藍奇的早餐(一顆水煮蛋+吐司+熊的鮪魚拖鞋三明治?)
15:00-21世紀烤雞+薯條
19:40-苦瓜炒鹹淡+秋葵+番茄炒蛋+蒜頭麵線
6/03(日)
09:30-奇異果
12:30-肉粽
15:00-咖啡一杯
18:30-饅頭夾果醬
22:00-肉乾
今天自己在家而已~....隨便亂吃~
6/04(一)  52.7
09:30-芝麻麥片包
12:00-素食便當$60
15:00-黑糖麻花捲
19:00-花雕雞泡麵 $55
台酒滴花雕雞泡麵還不錯吃呢~不過貴了點...要$55
6/05(二)  53.3Kg
10:00-鮮奶 $32
12:00-自助餐滴便當$45 (有點油.....又有點鹹~~~喔!沒想到我現在滴飲食如此清淡丫) 
15:00-黑糖麻花捲
19:00-薄多義-青醬鮮蝦麵 $200
晚上跟魚滴約會!大笨魚明明都來了半年了!這卻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真是太誇張了~
好久不見的魚~看到她還是覺滴 這是我認識滴納隻魚嗎!?怎麼那麼瘦!!!!哈哈
ㄣ~~~~我應該要努力一點嚕~~~>@<
目標:6/10→52.0
6/06(三) 53.0Kg
09:30-芝麻麥片包 140K
12:00-素食便當 $50 450K
15:30-蛋捲一根+黑糖麻花捲  250K
19:00-薯條三兄弟+蒸蛋+飯+肉鬆 550K
總熱量:1390K
6/07(四) 52.8Kg
09:30-可可麥片+2根蛋捲 350K
12:00-素食便當 450K
15:00-黑堂麻花捲+一小杯咖啡 250K
18:30-乾麵+燙青菜 450K

總熱量:1500K

總熱量:1390K
6/08(五)
09:30-芝麻麥片包 140K
12:00-餛頓湯 500K
15:00-巧克力餅乾+糖果250K
18:00-炒飯+昨天的乾麵 400K
總熱量:1290K

6/09(六) 老公出差回家滴日子~(灑花慶祝)
11:30-巧克力餅乾600K (起床後ㄧ直吃餅乾)
18:00-粥 300K
20:00-麵包x2 850K
總熱量:1750K

6/10(日)
09:30-???
12:00-粥+拷雞 400K
17:00-粥 200K
19:30-熊熊的蒜頭麵線+骨仔湯+小瓜呆卷心餅+奶油麵包+餐包ㄧ個 1000K
天呀天呀!!!!我怎麼吃了那麼多東西呀~~~
總熱量:1600K

6/11(一) 53.0Kg
09:00-可可麥片包 120k
12:00-素食便噹 450K
15:00-巧克力餅乾 50K
18:30-悟饕-直火烤肉便當(飯沒吃完) 650K
總熱量:1270K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生理期,雖然前一天吃了那麼多~
但體重沒有想像中的恐怖~(真是好險)
6/12(二)
09:000-芝麻麥片包 140K
12:00-麵線+魯肉+苦瓜
?????
6/14~6/18 生病中 完全沒記錄
6/19~6/20 放空中 也完全沒記錄

6/21(四) 
09:20-麥片包 140K
12:00-素食便當 350K
17:00-一片餅乾 60K
19:00-Mos烤雞堡 600K
總熱量:1150K
6/22(五) 51.7Kg
09:30-及溶奶茶 100K
12:30-玉米片+牛奶+蘋果一顆 400K(亂猜)
哇~最近有瘦ㄧ點耶!!!大概是睌上都還滿乖滴~迷有吃消夜滴關係吧!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明很冷 還穿絲襪滴我~冷死了
難得老公主動說要帶我出去玩耶!!!!
真是太興奮了
本來想去旗山
不過因為熊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們騎著機車!衝到台南嚕~
偏偏那天 寒流來!
前一天還是夏天 隔天就是冷到發抖的冬天!
真是個鬼天氣!!!!
偏偏我又愛漂亮穿著薄薄的絲襪~
真的快冷死我了!!!!
 
還好我們家熊很貼心滴用雨衣幫我檔風~
不然我應該會沿路都哇哇叫吧!
我們滴中餐~工業區的自助餐!
剛好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就直接在熊工作的地方用餐嚕~
 
終於~我們到了台南
第一站是 "葉家小捲米粉"
很鮮甜的小捲米粉,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生意還是滿好滴呢~
 
 
吃飽當然要喝點東西嚕~
買了波哥的珍珠鮮奶茶~真滴好好喝唷~~~>v<
 
吃飽喝足,要開始遊玩嚕~
第一站是"神龍街"
我們沿著海安街搜尋著,一直沒看到神龍街的路牌,最後是看到一條小巷似乎滿熱鬧的~
才確定我們的目的地到嚕~!
   
 
神龍街裡有很多充滿創意的設計小店,我好愛裡面老建築的天井
愛到不行!!!
可惜他們都不給拍照 我只是要拍天井壓~~~~~~
接著我們到夕遊出張所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ㄧ天下班順路去買個東西,
買完要牽車時,車鑰匙竟然差不進鑰匙孔裡!!!!
心想:奇怪!!!怎麼會這樣!!!
疑惑的抬起頭來,赫然發現~~~ㄟˊ~我滴車車小綠怎麼在隔壁!!!
那那那......我插不進鑰匙孔的這台車.........soga~~~~原來.....怪不得..........
趕緊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回到家,熊熊說 我腦袋瓜壞掉了啦!!!
規定我每天要玩四局麻將!!!!
避免我年紀輕輕就得了癡呆症~=@=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喜歡Ella的厚臉皮~
在熊熊旁邊吵著他~一定要幫我抓這首MV
吵著吵著~ 就看的熊~ 對熊說:好可惜唷~~~~~
熊看了我一下說:好啦好啦~ 我知道~~~~~又不能再結一次~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2200022
結婚前,為了要誘騙熊熊吃某樣東西,就誇口說 你快點吃!我請你吃王品
(沒吃過王品滴我,自以為王品大概就比西堤貴一些而已吧~!)
婚後,王品這大餐終於在熊熊生日這天要兌現了!!!
我滴前菜~鮭魚捲成玫瑰的樣子~
 
 
老公的前菜~我喜歡中間那道~有魚卵在裡面!好吃!
 
我滴酥皮海鮮清湯,沒拍到裡面~ 這道我超愛!!! 如果他可以免費在招待一樣,除了主餐外~我真滴會拋棄甜點選擇海鮮清湯!
 
我滴主餐!!!龍鱈明蝦!?
其實....我只想吃那隻蝦~! 鱈魚~對我就沒太大吸引力了!
自從跟熊熊在一起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愛吃蝦子滴!!!
我跟熊熊說~我以前都不知道我愛吃蝦耶!!!
熊熊說~因為那時候都沒有人剝給你吃呀!!!
Soga~~~~~~有道理呢! 
 
甜點~我滴巧克力冰淇淋!
其實沒有超愛~
 
老公的烤布蕾我也沒有很愛耶~蛋味好重
 天呀!!!!我怎麼越來越難養~~~好挑唷!!!
不過服務好真滴是沒話說~
還幫我跟熊熊拍了張合照 洗給我們~
這完美的一切,卻在結帳的那一刻 破了功!
服務小姐來到桌邊說:總共2600 要刷卡還是付現呢~
我很直接的說:付現!
然後掏出皮夾才瞬間想到:ㄟ....我好像只準備2000耶!!!
糗了!!!馬上又改口說~刷卡好了!
我還在掏我滴卡滴同時,熊熊已經很迅速的遞上他滴卡了~
(這是王子拯救公主的夢幻橋段嗎!!!!!?)
等服務小姐走了之後,我才丟臉的跟熊熊說~ㄟ....我以為2000就夠了說~
我只帶2000耶~接著我被熊熊笑到不行!!!!
我看某本旅遊網上好像寫優惠下來9百多呀!
哀~結果是我自己眼殘看到錯了~=@ ="
 
這是熊熊在餐巾紙上畫下我滴糗樣!!!
哼~可惡~>@<"
好啦~不管~熊熊開心就好
還是祝我們家熊熊"HAPPY BIRTHDAY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跟熊熊在等電梯的時候  熊熊靠在我身上
我哀嚎著~好重唷!!!
我跟熊熊說~
如果我壓你  10分 你會爆掉
那你壓我 5分 我大概就會爆掉了!!!
沒想到我們這個臭熊熊說: 那我想看你爆掉的樣子!!!!!
真是太邪惡了!!!!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晚上吃完晚餐 熊熊說 要去買東西
我充滿幸福的表情問:是要買蛋糕嗎!!!!?
熊熊說 當然不是拉 = =
喔~~~~~~~~~~~~>@<   (嘟著嘴不甘願的說.....)
熊熊: 你想吃 下班就可以自己去買來吃拉~
我: 這不一樣壓!!!!!!
熊熊: 哪裡不一樣 還不是吃蛋糕
FU不一樣壓!!! 熊熊買跟自己買滴FU不一樣壓!!!!! (我說滴理直氣壯滴!!!)
熊熊: 吃不到不是更沒FU
.
.
.
.
.
ㄜ.......有被打一槍的FU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熊熊說 我都沒做家事
我很大聲的反擊 說:有!!! 有 把 檸 檬 擠 成  檸  檬  汁.........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還好想念東京唷~~~~~~~
想念他的甜點~! 還有跟熊熊吃的拉麵(雖然沒有一次吃完滴)~ 想念他們無俚頭的電視廣告~
還有街上漂亮滴女生們~噗!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生理期第一天~
痛到要打滾了!!!! 大概是前幾天狂吃冰滴關係吧><"
回到家 哭喪著臉~無力的說聲: 我回來了~
熊熊趕緊過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跟熊熊搭電梯,我想裝僵屍~兩隻手一副要抓熊熊的樣子 然後發出低沉要吃人的聲音,
想嚇嚇他!
沒想到熊熊轉過來看了我ㄧ眼 然後很冷靜的就用手戳了我滴肚子!!!
害我縮成一團! 整個大破功!!!!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