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熊熊在等電梯的時候 熊熊靠在我身上
我哀嚎著~好重唷!!!
我跟熊熊說~
如果我壓你 10分 你會爆掉
那你壓我 5分 我大概就會爆掉了!!!
沒想到我們這個臭熊熊說: 那我想看你爆掉的樣子!!!!!
真是太邪惡了!!!!
- Jan 31 Tue 2012 22:14
-
幾分會爆!
我跟熊熊在等電梯的時候 熊熊靠在我身上
我哀嚎著~好重唷!!!
我跟熊熊說~
如果我壓你 10分 你會爆掉
那你壓我 5分 我大概就會爆掉了!!!
沒想到我們這個臭熊熊說: 那我想看你爆掉的樣子!!!!!
真是太邪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