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照超音波 約10週大
今天因為天秤颱風讓我們放了一天颱風假
怕騎車不安全我們還特地做小黃呢!
今天先到衛教室報到,量了體重跟血壓
體重:49.6
血壓:117/75
都很正常~
醫生說 要多喝水,上次檢查尿液有點發炎,之後還要再做檢查
  
幫我照超音波醫生,在我肚子上移來移去 都不說話
害我有點緊張,想說 怎麼了!!!
終於她開口了~她說 我子宮後傾 比較難照到
呼~真是嚇我一跳
我們的小寶貝現在有3cm大了,大約是10周
好棒唷!!!
前兩個禮拜寶寶才0.78cm
現在就像顆花生一樣~好可愛唷~~>v<
寶寶好棒!!!!
下次檢查是9/21
期待下次見到寶寶唷~^^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10 照超音波 約6週5天大
這天距離上次去醫院檢查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
這次要看看小Baby滴心跳
有點小緊張說~
躺在床上 醫師用超音波照著肚子
看到黑黑的橢圓形的部份
沒想到小Baby是黑黑裡面的一個小白點
才0.7cm(6W5D)
 
可是卻看得到心臟一閃一閃的跳動
好感動好開心唷~~~~
是我們的寶寶耶!!!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寶寶你ㄧ定要黏好麻麻~健康滴長大唷!!!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查了一下 現在第七周快第八周
瘦了快三KG
什麼東西都吃不太下
吃了又想吐 真的很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想哭的衝動
懷孕影響那麼大呀~
現在食量大概只有以前的1/5吧~
>"<我真的變小鳥胃了啦!!!
看著以前可以吃光光的食物,現在卻看著它想吐
真的是......
小北鼻你ㄧ定要健康的長大唷!!!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上跟老公吃完晚餐,我吵著要喝綠豆湯
熊熊載著我沿路找,終於找到一間看似還滿傳統的甜品店
我點了綠豆湯 老公點了豆花
我們在討論著 老公的豆花要加什麼料~
討論完,我滴綠豆湯也好了~
拿著綠豆湯跟熊熊邊喝邊玩~(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是小朋友的遊戲=@ =)
等著熊熊的豆花
在付完錢要離開的時候,老闆娘說:你們感情真好~^^
哈哈~害我害羞了一下~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起床,肚子太餓了~跟熊熊說 我餓到想吐了~
熊熊叫我去吃點東西,
我說~我想吃你!!!!
還慵懶躺在床上熊熊舉起他的腳丫子 說:來丫!!給你吃~無骨鳳爪
我說:哪裡無骨了!!!!明明就有骨頭~
熊熊則是動動他的腳指頭,從大拇指數到小妞妞:1骨 2骨 3骨 4骨 5骨 妳看!!!五骨耶~~~~
熊熊害我整個大笑~怎麼會有那麼天才滴人押~真是被打敗了~!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六晚上跟熊熊一起去夜市吃飯,
熊陪我吃泡菜臭豆腐鍋,因為等待滴時間太久了
我們決定來比賽水果忍者!
輸的人要請客,三戰兩勝
第一局,我贏;第二局,熊熊贏,打成平手!
接下來是決勝負的一局了!
熊熊先玩,看著他分數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真是不安押~!!!
結果熊熊得到"345"分,比前兩局都高的分數
接著換我了,連續砍了幾根特別的香蕉,噴出了一堆水果~~~
心想:哇~~~贏定了啦!!!!
結果公佈分數的時候! 我竟然344分!!!!!
竟然以一分之差敗給了熊熊!!!!
真是飲恨壓!
後唷~~~隨便再砍一顆蘋果一根香蕉就贏了說!!!
勝利的熊熊則是笑翻了!!!
沒想到他會險勝!!!還是以一分險勝~
哼~真是讓熊熊賺到了~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理期晚了~今天第36天,肚子有點痛痛滴、胸部也有點痛
但是一點出血也沒有,
拜託老公幫我買驗孕棒
帶等老公買回來的期間,回想~最近幾天早上起床身體都好熱
該不會.....好吧~還是順其自然 鼻要想太多好了
老公買回來後,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看著上面的顯示
慢慢的....一條....兩條....哇!!!!!
這....這是真滴嗎?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拿著驗孕棒 遞給熊熊 熊熊說~這是怎樣!?
怎樣!!!兩條線!!!電視不是都有演!!!
還不快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結果 熊熊整個非常的淡定 還說 喔!那很好壓!恭喜妳 = =
這隻臭笨熊!!!!就這樣!!!? 不知道人家心裡有多開心?嗚~~~~~
我就醬抱著熊熊哭了起來~
熊一邊抱著我,一邊說 好啦~乖 情緒起伏鼻要太大唷~
晚點跟熊熊出門吃晚餐,熊熊說~到醫院檢查,確認聽到小Baby的心跳後! 他才會~喔!!!我要當爸了!!!
噗!
熊熊說滴也沒錯!
希望一切順利唷!
在肚子裡滴小生命~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跟老公一起出門去
牽車時,我去我滴機車要拿安全帽,
結果安全帽的扣帶子夾在車廂裡 很不幸的我又忘了帶機車鑰使
這時~只能用水汪汪的眼神 向老公求救了
希望大力士的老公 可以扳開 車廂 讓我拉出安全帽的帶子
沒想到老公還沒出力 才拉了一下 我滴車廂就打開了
呆了一下
哈哈 原來我車箱根本就沒蓋緊~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熊熊走著走著
熊突然冒出了:澎恰恰~澎恰恰~
我就很自然的接了:澎恰恰ㄟ鼻孔大
接著熊熊竟然在旁竊笑,
真是滴!人家又沒有唱錯!
熊熊說:「澎恰恰ㄟ鼻孔大」從小正妹嘴巴裡唱出來真滴很好笑!
>////< (小正妹.....我滴耳朵裡只聽見這三個字,整個心花怒放~~拉拉拉 )
以下是 小朋友們超認真的唱著「澎恰恰ㄟ鼻孔大」,整個超有笑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七月份目標 體重→50Kg
昨天晚上整理東西時,看到結婚時拍的照片 不禁哇了一下對老公說:老公我那時還滿瘦滴耶~(雖然也沒瘦到哪去,不過跟現在比真滴比較瘦~)
好吧!朝理想中的46Kg努力吧!
【實行計劃】
(1) 每天熱量控制在1200卡左右
(2) 睡前花10分中做伸展運動
(3) 1周去2次健身房(應該要一周去三天 不過這對我來說太困難了,先2天吧~)
(4) 12點前就要乖乖躺在床上準備睡稿稿了!
● 7/04 (三)  52.5Kg   
08:40-一杯膠原蛋白飲
09:00-鮪魚蛋吐司+咖啡牛奶 650K(哇!早餐就佔掉一天所需熱量的一半了~)
15:30-兩片蘇打餅乾 150K
18:30-一個紅豆餅+1/2可頌奶酪 350K
19:30-2/3顆肉粽+3顆澎湖帶回來的花枝丸(超好吃滴花枝丸!~應該多搬幾包回來滴~) 540K
總熱量:1690K
● 7/05 (四)  51.9Kg
08:40-一杯膠原蛋白飲
09:00-奇異果1顆 60K
12:30-鴨肉米粉湯 600K
13:20-黑糖蜜仙草 300K
19:30-花枝丸2顆+竹筍+魚 400K
總熱量:1360K
● 7/06 (五) 52.2Kg
10:00-起司蛋堡+咖啡牛奶 650K
15:30-牛奶+三明治 500K
20:00-泰式料理-椒麻雞+蝦醬空心菜+打拋肉+辣炒蝦+飯 800K
22:00-蔓越莓汁 200K
總熱量:2150K
(今天整個報表耶!!!不過泰式料理真是太誘人了~)
● 7/07 (六) 
10:00-起司蛋餅+豆漿 500K
15:00-兩三條豬肉乾 150K
18:00-飯+空心菜蛤蠣+亂坐打拋嫩豆腐+奇異果 400
  
23:00-魷魚乾+荷卡廚房義大利濃湯麵 400
總熱量:1450K
● 7/8 (日)
09:00-一杯膠元蛋白
10:00-蔥抓餅 400K
14:00-東泰鮮滴泰式料理-打拋肉+椒麻雞+綠咖哩+三樣小菜+飯 500K
17:00-1/2咖啡 100K
18:00-生菜沙拉+幾口雞肉 150K
22:00-蜜豆奶+軟糖 250K
總熱量:1400K
● 7/9 (一) 52.0
08:30-一杯膠元蛋白飲
09:00-豆漿1杯 120K
12:30-超油滴炸雞腿飯(飯沒吃完) 700K
19:00-豬肝麵線+滷豆腐 450K
23:00-蜜棗幾顆+巧克力幾顆 200
總熱量:1470 K
● 7/10 (二) 
08:40-一杯膠原蛋白飲
09:20-一杯豆漿+海苔酥 300K
12:30-藥膳臭豆腐蓋飯 450K
13:30-超甜綠豆湯 300K
17:30-牛舌餅4片 320K
20:40-滷味-地瓜葉+海帶+豆干+王子麵+蘿蔔 400K
總熱量;1770K
●7/11(三) 52.6 (昨天吃太多了!!!今天馬上變重=@ =)
09:00-一杯膠原蛋白
09:30-奇異果一顆 80K
12:40-香蕉一根 120K
13:30-拿鐵咖啡 120K
15:00-牛舌餅一片 50K
18:20-悟饕便當(飯大概吃了1/3) 600K
22:30-香辣青豆x2 100K
總熱量:1070K
●7/12 (四) 52.1Kg
09:00-一杯膠原蛋白
09:30-奇異果1顆 80K
12:20-自己製便當(炒香菇花椰菜+亂作滴客家小炒+飯+芭樂) 600K
IMG-20120712-WA0000
(今天上下午班,當個賢慧滴老婆,幫老公帶便當^^)
16:00-三片牛舌餅150K
18:30-中午吃剩滴客家小炒 200K
20:00-重乳拿鐵 200K
21:20-綠豆湯 200K
總熱量:1430K
●7/13 (五) 51.8Kg
09:30-一杯膠原蛋白
10:00-克林姆麵包 300K
11:30-豆漿+香辣青豆3包 300K
14:00-茶葉蛋+咖啡 300K
16:00-一塊蛋糕 250K
20:00-鮭魚炒飯600k
22:00-甘蔗青茶150k
總熱量:1900k 
●7/14 (六) 51.6kg 哇!!!昨天熱量那麼高,沒有變胖真是奇蹟!
10:30-一杯膠原蛋白+一小塊起司蛋糕+兩塊小方麵包 400k
14:30-肉粽 650K
19:00-鵝肉+筍子+白帶魚+甜豆?+冬瓜蛤蠣湯 400
23:00-香辣青豆 200K
02:00-泡麵 250
總熱量:1900K
哇~這兩天吃好多壓!!!!熱量整個破表耶!><"
●7/15 (日) 
12:00-泰式酸辣湯(自己亂加,加了 花椰菜+金針菇+鴻喜菇+肉+小捲+鯛魚片) 500k
17:00-奇異果2顆 160K
19:00-滷味-蒸煮麵+地瓜葉+空心菜+蘿蔔+香菇 400K
20:00-黑糖粉圓 250K
隨時在吃的零食-香辣青豆-300K
總熱量:1610K

●7/16 (一) 52.5Kg
12:50-鮪魚蛋吐司+中杯豆漿 700K
20:30-品田牧場-前菜100+鮮姑豚燒褒450+水果茶100+1/2奶酪150=800
總熱量:1500K
●7/17 (二) 52.0Kg
12:30-素食便當(花椰菜+地瓜葉+南瓜+苦瓜+五穀飯)400K
17:30-一片蘇打餅 80K
18:30-悟饕便當 600K
總熱量:1080K
●7/18 (三) 51.7Kg
09:30-奇異果x1+小包子x2=380K
12:20-飯+竹筍+花椰菜+魚+鴨肉+蜆湯+南瓜餅 500K
16:00-一片蘇打餅乾 80K
19:00-雞肉飯 350K
飲料-一小小杯抹茶拿鐵 100K
總熱量:1410K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颱風來襲 明天停止上班!!!
Oh YA!
今天熊熊趁雨停時出門買東西,問要不要幫我買餅乾
我想了想說~鼻要好了!我要維持我苗條滴身材~!
沒想到!!!我們家這隻熊 竟然淡定的回我
:「沒有的東西,是沒辦法維持的!」
阿價!!!!!
真是太.....可惡了拉!!!!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