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開始就出現感冒的症狀
禮拜五晚上 太難過了~
熊熊帶我去看醫生
一量體溫:38.7度

原來是發燒了! 怪不得全身熱呼呼

晚上睡覺時 跟老公吵著太熱了 要開冷氣~
結果隔天又發燒了
被老公念了一頓呢~

結果我美好的周末 幾乎躺在床上度過~

星期一 還是在發熱中醒來
老公帶著虛弱的我到醫院去做半個月前就預約的檢查
真的好痛!!!!
心想~幹嘛沒事要做這檢查......
從檢查的房間出來後  哭喪著臉 打了老公一下~
怪老公在我進去前都不幫我加油之類的...哼
臭熊熊還說~妳是12歲小朋友嗎~?
哼~我就是小朋友!!!!還不給我秀秀!!!

回到家又躺了一個下午
晚上身體好點後,跟老公去吃小火鍋
心情特別好~大概是在家關了2天 終於可以出門真是太棒了

吃飯時跟老公聊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檢查的過程時說到,做完檢查時是由老公抱著出來的~
結論除了,真的很痛外 還有 真的要嫁給抱的動自己的人

熊熊說 反了吧! 是要娶自己抱的動的人!

哈哈!


還好老公抱的動我!!!!


也感謝老公這幾天的照顧~
還削蘋果給我吃呢!!!
我想這應該是熊熊這輩子第一次削蘋果吧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