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抱著我的粉紅大香蕉側睡,都睡覺時間了還可以感覺到小宇宙動動動滴~
不知道自己在玩些啥~!
想說來感受一下小宇宙好了,就把手放在肚肚下方
沒ㄧ會兒,突然有個有力的手手(或腳腳)用力的推了我的手一下!!!!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末老公出差去,一直到週日晚上才回來
老公準備就寢時發現他的位置上擺了我的粉紅大香蕉還有一包衛生紙
說:「又睡我的位置,衛生紙還亂丟!」
「唉唷~~~」我唉唷了一下,繼續吹我滴頭髮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17(一)
09:50-培根蛋堡+香蕉牛奶 700K (哇!早餐吃真好!高熱量呢~不過好幸福唷~ )
12:00-大腸麵線400+蓮霧100=500K
14:30-蘋果1/2=50K16:50-紅豆餅2個半 200K
18:00-烤鴨+菜湯+柳丁=600K
23:30-豆漿150K
總熱量:2150K
12/18(二) 57.7Kg
09:00-豆漿150K
09:50-馬可先生的起司核桃雜糧麵包兩片+一小杯紅茶牛奶=350 
10:30-柳丁x1=60K 
12:00-素食自助餐+蘋果=500K
14:30-香蕉+一點牛奶=200K
17:30-布朗尼+黑糖葡萄麵包 700K
18:30-晚餐-炒鴨骨+青椒炒肉絲+玉米豆腐蛋花湯+芭樂=450K 
總熱量:2410K 
12/19(三)57.7Kg
09:40-一點豆漿+兩片起司核桃雜糧麵包+蘋果=400K
12:20-素食自助餐+羹湯+番茄=600K
15:00-甜到不行的巧克力一顆100K
17:00-印度甩餅-煉乳口味400
17:30-滷味-王子麵+地瓜葉+海帶+柳丁+奇異果=600K
19:00-芝麻牛奶=200K
總熱量:2300K 
12/20(四)57.9kg
09:40-五穀麥片包+2片起司核桃雜糧麵包=450K
12:00-素食自助餐 450K 
14:30-巧克力一顆 150K
15:30-蘋果一顆 80K
18:30-魚+高昇排骨+番茄炒蛋+肉包的皮=550K
水果-香蕉+柳丁+1/2橘子=250K 
總熱量:1930K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459
妞妞體重:400多g
麻麻體重:53.1Kg→56.1Kg (增加了3kg)
懷孕前體重:52.5  (目前共增加3.6Kg)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幫小宇宙買滴第一件衣服~超可愛滴
趁著周年慶,去漢神逛逛~
剛好看到這件兔裝,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加上打五折(雖然是五折 但還是要一張小朋友>@<)
心裡一直有種想法就是:給小宇宙買的第一樣東西 ,一定要是我很喜歡滴!!!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希望下次產檢11/16前能夠守在54.5以內!!!!!
(好像是個很大的挑戰.....拼了啦!!!)

1600K以內為原則!!!! 
11/01 53.9
11/02 53.9
11/03 54.0
11/04(日) 54.1kg
10:00-法國麵包兩片+咖啡牛奶 500K
12:00-奇異果80K
14:00-鮪魚壽司+肉鬆壽司捲+柳丁2顆  700K
15:30-健達繽紛樂 250K 
18:00-肉鬆壽司捲+海帶豆腐湯 400K
20:00-牛奶棒2根 200K 
總熱量:2130K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10.19 照超音波 約18週大
 
 好不容易等了一個月,終於可以看見我們家小宇宙了
不過我們滴醫生出國去,由另一個主任來看
結果!!! 主任像個陀螺一樣,看診看到一半就去接生,又有媽媽要做羊膜穿刺~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1(一) 50.9kg
09:30-包子+無糖豆漿 400K 
13:00-魯肉飯+柳丁 450K
17:00-芋頭捲 250K
18:30-克林姆麵包 400K
19:30-番茄炒蛋150+飯100+香魚100=350K
總熱量:1850K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09.21 小宇宙14周大
等了一個月~終於可以看見我們家小宇宙了!!!!
這次可以看到北鼻的軀幹了耶!
小宇宙有七公分大了~
還可以看到小宇宙動呀動滴~ 好可愛唷~~~~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玩著FB的遊戲,一直卡關!!!!
一直過不了,很洩氣的跟熊熊說:我覺滴我永遠過不了這關了!
熊熊說:有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說:有壓!!!我一直在憑直覺玩耶!!!
「不!!!」
熊熊說
「是相信 妳不會過關的直覺!」
尼看看!!!!怎麼有那麼邪惡的熊押!!!!!
真是氣死我了啦~~~~~~~~~~~~~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201209171211530036-11-270033
9/17(一) 50.2Kg
09:30_興隆居的湯包+無糖豆漿 450K
12:00_素食便當+蘋果 460K
   
17:00_巧克力可麗餅_350K
19:30_樂山娘的拉麵+起司可樂餅 900K
總熱量:2160K
9/18(二) 50.1K
09:30-核桃麵包+紅茶豆漿 450K
12:00-素食便當+羹湯 500K
17:30-巧克力克麗餅+牛奶 550K
20:00-三媽泡菜鍋 700K
總熱量:2200K
這兩天愛上巧克力可麗餅,下班還特地繞路去買 >v< 好好吃唷~
不過這兩天也吃太好了~=v=a
哇~~~~~一個禮拜過去了耶!!!竟然有五天沒記錄到 ><" 怪不得胖了!!!!
【計劃】
1.每天熱量維持在1200~1400之間
2.零食熱量不可以超過300K
3.ㄧ週至少喝ㄧ次雞湯~補充膠質
4.每天都要五蔬果
9/24(一)
09:30-鳳梨酥+優酪乳 500K
12:00-素食便當+羹湯 600K
18:30-MOS海洋珍珠堡+牛奶+生菜莎菈 700K
總熱量:1800K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