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老公主動說要帶我出去玩耶!!!!
真是太興奮了
本來想去旗山
不過因為熊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們騎著機車!衝到台南嚕~
偏偏那天 寒流來!
前一天還是夏天 隔天就是冷到發抖的冬天!
真是個鬼天氣!!!!
偏偏我又愛漂亮穿著薄薄的絲襪~
真的快冷死我了!!!!
還好我們家熊很貼心滴用雨衣幫我檔風~
不然我應該會沿路都哇哇叫吧!
我們滴中餐~工業區的自助餐!
剛好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就直接在熊工作的地方用餐嚕~
終於~我們到了台南
第一站是 "葉家小捲米粉"
很鮮甜的小捲米粉,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生意還是滿好滴呢~
吃飽當然要喝點東西嚕~
買了波哥的珍珠鮮奶茶~真滴好好喝唷~~~>v<
吃飽喝足,要開始遊玩嚕~
第一站是"神龍街"
我們沿著海安街搜尋著,一直沒看到神龍街的路牌,最後是看到一條小巷似乎滿熱鬧的~
才確定我們的目的地到嚕~!

神龍街裡有很多充滿創意的設計小店,我好愛裡面老建築的天井
愛到不行!!!
可惜他們都不給拍照 我只是要拍天井壓~~~~~~
接著我們到夕遊出張所

裡面有365種鹽~每一天都有屬於那天的鹽!
本來想買的,不過排隊的人一堆~就算嚕!
安平樹屋來嚕~看到沒~整個房子都被樹根給佔據了~
德記洋行~

黑豆花~
離開安平滴時候 跟熊熊吵著要吃豆花!
沒想到馬上就看到了~"茂記黑豆花"
將!離開台南前的晚餐~
最後我們用豬腳飯 畫下完美滴句點。
天壓! 寫這篇時已經距離兩個月了~真滴太久嚕~
不過還是好愛跟熊熊一起去郊遊~
熊熊根本就是人體導航器嘛~!
期待下次出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