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熊熊搭電梯,我想裝僵屍~兩隻手一副要抓熊熊的樣子 然後發出低沉要吃人的聲音,

想嚇嚇他!

沒想到熊熊轉過來看了我ㄧ眼 然後很冷靜的就用手戳了我滴肚子!!!

害我縮成一團! 整個大破功!!!!

 

這個可惡北鼻熊還在旁邊大笑! 還說 我要謀殺他~想讓他笑死!

亨~怎嚜有這種人呀!!!!

不知道人家肚子很脆弱低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