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熊熊說 我都沒做家事

我很大聲的反擊 說:有!!! 有 把 檸 檬 擠 成  檸  檬  汁.........

越說越心虛~

因為我只有把大概五六顆檸檬對半切 然後就大聲的呼叫我們家的小精靈來幫我擠

雖然有擠檸檬的機器,只要把檸檬壓在機器的轉頭(?)上,轉頭就會自己轉動,輕輕鬆鬆就可以擠檸檬汁啦~

不過我超不喜歡擠完之後,手澀澀的感覺!

所以擠檸檬的工程中,有一半以上是由我們家熊熊完成滴~哈

 

怪不得我越講越心虛.....

 

才剛說完~熊熊就攻擊我說~ 那壺不開提那壺......噗!

 

好啦!!!! 我來實行半小時家事時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