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熊熊說 我都沒做家事
我很大聲的反擊 說:有!!! 我 有 把 檸 檬 擠 成 檸 檬 汁.........
越說越心虛~
因為我只有把大概五六顆檸檬對半切 然後就大聲的呼叫我們家的小精靈來幫我擠
雖然有擠檸檬的機器,只要把檸檬壓在機器的轉頭(?)上,轉頭就會自己轉動,輕輕鬆鬆就可以擠檸檬汁啦~
不過我超不喜歡擠完之後,手澀澀的感覺!
所以擠檸檬的工程中,有一半以上是由我們家熊熊完成滴~哈
怪不得我越講越心虛.....
才剛說完~熊熊就攻擊我說~ 那壺不開提那壺......噗!
好啦!!!! 我來實行半小時家事時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