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還好想念東京唷~~~~~~~
想念他的甜點~! 還有跟熊熊吃的拉麵(雖然沒有一次吃完滴)~ 想念他們無俚頭的電視廣告~
還有街上漂亮滴女生們~噗!
最想念的就是跟熊熊手牽手走在沒有人認識我們的街頭(雖然在台灣 也是沒人認識我們拉!)
但是在異鄉就是有種神奇的感覺~
熊~~~~~雄~~~~~我們快存錢去下一個目的地吧!!!!
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還好想念東京唷~~~~~~~
想念他的甜點~! 還有跟熊熊吃的拉麵(雖然沒有一次吃完滴)~ 想念他們無俚頭的電視廣告~
還有街上漂亮滴女生們~噗!
最想念的就是跟熊熊手牽手走在沒有人認識我們的街頭(雖然在台灣 也是沒人認識我們拉!)
但是在異鄉就是有種神奇的感覺~
熊~~~~~雄~~~~~我們快存錢去下一個目的地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