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還好想念東京唷~~~~~~~

想念他的甜點~! 還有跟熊熊吃的拉麵(雖然沒有一次吃完滴)~ 想念他們無俚頭的電視廣告~

還有街上漂亮滴女生們~噗!

 

最想念的就是跟熊熊手牽手走在沒有人認識我們的街頭(雖然在台灣 也是沒人認識我們拉!)

但是在異鄉就是有種神奇的感覺~

 

熊~~~~~雄~~~~~我們快存錢去下一個目的地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