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公吃完晚餐,我吵著要喝綠豆湯
熊熊載著我沿路找,終於找到一間看似還滿傳統的甜品店
我點了綠豆湯 老公點了豆花
我們在討論著 老公的豆花要加什麼料~
討論完,我滴綠豆湯也好了~
拿著綠豆湯跟熊熊邊喝邊玩~(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是小朋友的遊戲=@ =)
等著熊熊的豆花

在付完錢要離開的時候,老闆娘說:你們感情真好~^^
哈哈~害我害羞了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