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天秤颱風讓我們放了一天颱風假
怕騎車不安全我們還特地做小黃呢!

今天先到衛教室報到,量了體重跟血壓
體重:49.6
血壓:117/75
都很正常~
醫生說 要多喝水,上次檢查尿液有點發炎,之後還要再做檢查


2012.08.24 照超音波 約10週大  
幫我照超音波醫生,在我肚子上移來移去 都不說話
害我有點緊張,想說 怎麼了!!!

終於她開口了~她說 我子宮後傾 比較難照到
呼~真是嚇我一跳

我們的小寶貝現在有3cm大了,大約是10周
好棒唷!!!
前兩個禮拜寶寶才0.78cm
現在就像顆花生一樣~好可愛唷~~>v<
寶寶好棒!!!!

下次檢查是9/21
期待下次見到寶寶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