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晚了~今天第36天,肚子有點痛痛滴、胸部也有點痛
但是一點出血也沒有,
拜託老公幫我買驗孕棒

帶等老公買回來的期間,回想~最近幾天早上起床身體都好熱
該不會.....好吧~還是順其自然 鼻要想太多好了

老公買回來後,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看著上面的顯示
慢慢的....一條....兩條....哇!!!!!

這....這是真滴嗎?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拿著驗孕棒 遞給熊熊 熊熊說~這是怎樣!?
怎樣!!!兩條線!!!電視不是都有演!!!
還不快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結果 熊熊整個非常的淡定 還說 喔!那很好壓!恭喜妳 = =
這隻臭笨熊!!!!就這樣!!!? 不知道人家心裡有多開心?嗚~~~~~
我就醬抱著熊熊哭了起來~

熊一邊抱著我,一邊說 好啦~乖 情緒起伏鼻要太大唷~

晚點跟熊熊出門吃晚餐,熊熊說~到醫院檢查,確認聽到小Baby的心跳後! 他才會~喔!!!我要當爸了!!!
噗!
熊熊說滴也沒錯!
希望一切順利唷!

在肚子裡滴小生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