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晚了~今天第36天,肚子有點痛痛滴、胸部也有點痛
但是一點出血也沒有,
拜託老公幫我買驗孕棒
帶等老公買回來的期間,回想~最近幾天早上起床身體都好熱
該不會.....好吧~還是順其自然 鼻要想太多好了
老公買回來後,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看著上面的顯示
慢慢的....一條....兩條....哇!!!!!
這....這是真滴嗎?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拿著驗孕棒 遞給熊熊 熊熊說~這是怎樣!?
怎樣!!!兩條線!!!電視不是都有演!!!
還不快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結果 熊熊整個非常的淡定 還說 喔!那很好壓!恭喜妳 = =
這隻臭笨熊!!!!就這樣!!!? 不知道人家心裡有多開心?嗚~~~~~
我就醬抱著熊熊哭了起來~
熊一邊抱著我,一邊說 好啦~乖 情緒起伏鼻要太大唷~
晚點跟熊熊出門吃晚餐,熊熊說~到醫院檢查,確認聽到小Baby的心跳後! 他才會~喔!!!我要當爸了!!!
噗!
熊熊說滴也沒錯!
希望一切順利唷!
在肚子裡滴小生命~
- Jul 15 Sun 2012 23:30
-
我們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