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 明天停止上班!!!
Oh YA!
今天熊熊趁雨停時出門買東西,問要不要幫我買餅乾
我想了想說~鼻要好了!我要維持我苗條滴身材~!
沒想到!!!我們家這隻熊 竟然淡定的回我
:「沒有的東西,是沒辦法維持的!」
阿價!!!!!
真是太.....可惡了拉!!!!
- Jun 19 Tue 2012 23:44
-
沒有的東西!?
颱風來襲 明天停止上班!!!
Oh YA!
今天熊熊趁雨停時出門買東西,問要不要幫我買餅乾
我想了想說~鼻要好了!我要維持我苗條滴身材~!
沒想到!!!我們家這隻熊 竟然淡定的回我
:「沒有的東西,是沒辦法維持的!」
阿價!!!!!
真是太.....可惡了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