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跟熊熊一起去夜市吃飯,
熊陪我吃泡菜臭豆腐鍋,因為等待滴時間太久了
我們決定來比賽水果忍者!
輸的人要請客,三戰兩勝
第一局,我贏;第二局,熊熊贏,打成平手!
接下來是決勝負的一局了!
熊熊先玩,看著他分數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真是不安押~!!!
結果熊熊得到"345"分,比前兩局都高的分數
接著換我了,連續砍了幾根特別的香蕉,噴出了一堆水果~~~
心想:哇~~~贏定了啦!!!!

結果公佈分數的時候! 我竟然344分!!!!!
竟然以一分之差敗給了熊熊!!!!
真是飲恨壓!
後唷~~~隨便再砍一顆蘋果一根香蕉就贏了說!!!

勝利的熊熊則是笑翻了!!!
沒想到他會險勝!!!還是以一分險勝~
哼~真是讓熊熊賺到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