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下次產檢11/16前能夠守在54.5以內!!!!!

(好像是個很大的挑戰.....拼了啦!!!)

1600K以內為原則!!!! 

11/01 53.9
11/02 53.9
11/03 54.0

11/04(日) 54.1kg
10:00-法國麵包兩片+咖啡牛奶 500K
12:00-奇異果80K
14:00-鮪魚壽司+肉鬆壽司捲+柳丁2顆  700K
15:30-健達繽紛樂 250K 
18:00-肉鬆壽司捲+海帶豆腐湯 400K
20:00-牛奶棒2根 200K 
總熱量:2130K 

11/05(一) 54.3Kg
10:00-淡淡的咖啡牛奶200+蘋果100=300K 
12:00-素食便當400+柳丁60=460K
15:00-兩個小熊軟糖+三片巧克力150K
17:00-健達繽紛樂一小條+一點牛奶150K
18:00-自製烤布丁土司100+晚餐(一點飯+魚+三杯雞+地瓜葉)300=400K 
20:30-優酪乳100K
總熱量:1560K
哇~今天好棒!!!沒有超過1600~
雖然我還在肖想冰箱裡的巧克力捲~~~~
真是好誘人唷~~>///<
不過千萬要
忍住!!!! 

11/06(二) 54.1Kg
09:30-淡淡的咖啡牛奶200+巧克力捲一片120K=320K 
12:00-素食便當250+肉圓200+蘋果100=550K
14:00-小熊軟糖x2+巧克力2片=120 
17:00-巧克力捲ㄧ片+牛奶=200K
18:30-婆婆煮的晚餐(魚+豆腐+秋葵+泡菜雞肉湯+鳳梨+蕃茄)=250K
19:30-吳寶春的布丁1/4=150K
20:30-甜甜的核桃=100K
摠熱量:1690K
哇~~~今天體重比昨天降了0.2耶!!!!
老公說~0.2有什麼好高興的=. =
嘖嘖嘖....熊熊老公這就不懂了....當你體重每天都以0.1、0.2甚至0.3的上升時
遇到沒有上升的日子,就要偷笑了!何況我還少了0.2!!!!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11/07(三) 53.8Kg
09:40-牛奶麥片+蘋果=400K 
12:00-素食便當400
14:00-小熊軟糖+喜餅x3=200K
17:00-高麗菜水煎包+狂吃不停的喜餅=1000K 
19:20-混漿+3顆餫飩+1顆湯包=500K
總熱量:2500K 

11/08(四) 54.0Kg 
08:40-溫牛奶一小杯100K
09:40-饅頭夾蛋+無糖豆漿=500K
11:00-奇異果x1=80K
12:30-鹹粥+2顆柳丁=520K
17:00-三片馬可先生的奶酥吐司+巧克力牛奶
昨天晚上喉嚨開始不對勁...結果! 半夜被痛醒!!!真的好痛好痛!!!!
吞個口水 全身都繃的緊緊的 臉都皺在一起!!!
嗚~~~~~~~~現在也不行亂吃藥~
鼻要在痛了啦~~~>@<"""

11/09(五) 54.3kg
11/10(六) 54.7Kg

11/11(日) 55.6kg 這是什麼數字!!!!一定是體重機壞了!!!!我要暈了~
09:30-綠豆燕麥牛奶+蘋果 400K
12:00-蒜頭雞粥+麵筋+荷包蛋+柳丁 550K
14:00-巧克力棒+抹茶蛋糕捲 300K
18:00-八方的泡菜水餃+豆漿 750K
總熱量:2000K

11/12(一) 55.3kg
09:40-燕麥牛奶+蘋果 400K
12:00-素食便當+柳丁 500K
17:00-一片馬可奶酥吐司+起司蛋糕 500K
18:40-婆婆煮的蘿蔔糕+豆子+絲瓜+木瓜+鳳梨 500K
總熱量:1900K 

11/13(二) 55.2Kg
09:30-飯團400+媽媽奶粉130=530K
12:00-2個肉圓+蘋果=600K
15:30-柳丁+小餅乾一片=120K
17:00-石頭餅 250K
18:40-蘿蔔糕+地瓜葉+鱈魚+冬瓜+鳳梨+一點紅豆銀耳湯=600K
 總熱量:2100K

11/14(三) 55.2Kg
09:00-紅豆牛奶銀耳湯一大~~~~碗 650K
12:00-素食便當+蘋果=550K
15:30-奇異果 80K 
17:20-傳說中胖達人的麵包"皇冠"其中一個 300K(我也不知道,亂猜)
19:00-阿姨煮的海鮮粥,滿滿的料550K+水果150K=700K
10:30-麥片130K
總熱量:2410K 
覺滴今天還好沒有亂吃耶~結果熱量爆高! = =a"

11/15(四) 55.3Kg
08:40-Mos的番茄起士堡+鮮奶=430K

11/16五) 55.2

11/16(五) 55.2 小宇宙22週 產檢時加上衣服褲子滴重量 體重→56.1Kg!

下次產檢不能超過58.1(醫院量)/57.2(家裡量)

哇~這個數字逼近60Kg耶~~~~真是太驚人了!!!

11/17(六) 55.3

11/19(一) 55.4
09:30-牛奶麥片+蘋果400K
12:00-素食便當+五穀飯+柳丁x1=450K 
16:30-起司蛋糕+花生 500K
18:30-婆婆煮滴 400K
總熱量:1750K

11/20(二) 55.3kg
09:30-鮪魚蛋吐司+溫豆漿 550K
12:00-潤餅400+蘋果100+奇異果100=600K
15:30-巧克力卷蛋糕300+小杯牛奶100=400K
17:00-花生200K
18:30-婆婆煮滴300K
20:30-ㄧ片巧克力夾心餅乾+三四顆義美小泡芙 120K
總熱量:2170K

11/21(三) 55.6Kg
08:40-核桃豆奶200K
09:30-香蕉 120K 
12:10-控肉飯+鴨肉羹800K
17:00-三片巧克力夾心餅乾+橘子 300K
18:30-婆婆煮的300K
20:30-ㄧ大塊麵包600K
總熱量:2320K
真的吃太多了....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米乓勒....>n< 

 11/22(四) 56.1Kg  (這是什麼數子呀 ....從體重機上跳下來.....)
09:30-媽媽奶粉+乳酪堅果麵包一片 450K 
12:40-餛飩湯+小菜一疊600K
14:00-金結檸檬中杯300K
17:00-蘋果100+1/2橘子50+豆漿一杯120=270K
19:00-婆婆煮的晚餐-白帶魚2片+秋葵+豬血糕+蚵仔煎+香瓜+一點綠豆湯=500K
總熱量:2120K

11/23(五)56.1Kg

11/24(六)55.7Kg

11/25(日)55.4Kg

11/26(一)55.8Kg

11/27~11/29 ???

11/30(五)56.1Kg

12/01(六)56.6Kg

12/02(日)56.6Kg

12/03(一)56.4Kg

12/04(二)56.6Kg

12/05(三)56.7Kg 

12/14(五)57.4Kg  產檢時體重 58.1Kg (剛剛好在預設標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