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年慶,去漢神逛逛~
剛好看到這件兔裝,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加上打五折(雖然是五折 但還是要一張小朋友>@<)
心裡一直有種想法就是:給小宇宙買的第一樣東西 ,一定要是我很喜歡滴!!!
所以~即使樓下展示著一雙雙好看又讓我心動的靴子
我都忍住了!!!!
這是當媽媽滴心情嗎?自己捨不得買也要給寶寶買好滴~
我們小宇宙穿上一定超可愛滴~>v<
趁著周年慶,去漢神逛逛~
剛好看到這件兔裝,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加上打五折(雖然是五折 但還是要一張小朋友>@<)
心裡一直有種想法就是:給小宇宙買的第一樣東西 ,一定要是我很喜歡滴!!!
所以~即使樓下展示著一雙雙好看又讓我心動的靴子
我都忍住了!!!!
這是當媽媽滴心情嗎?自己捨不得買也要給寶寶買好滴~
我們小宇宙穿上一定超可愛滴~>v<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