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著FB的遊戲,一直卡關!!!!
一直過不了,很洩氣的跟熊熊說:我覺滴我永遠過不了這關了!
熊熊說:有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說:有壓!!!我一直在憑直覺玩耶!!!
「不!!!」
熊熊說
「是相信 妳不會過關的直覺!」
尼看看!!!!怎麼有那麼邪惡的熊押!!!!!
真是氣死我了啦~~~~~~~~~~~~~
- Sep 23 Sun 2012 22:58
-
相信直覺!?
玩著FB的遊戲,一直卡關!!!!
一直過不了,很洩氣的跟熊熊說:我覺滴我永遠過不了這關了!
熊熊說:有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說:有壓!!!我一直在憑直覺玩耶!!!
「不!!!」
熊熊說
「是相信 妳不會過關的直覺!」
尼看看!!!!怎麼有那麼邪惡的熊押!!!!!
真是氣死我了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