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在工作室趕稿,但老公隔天要早起所以準備撤回房間了

我一想到才剛看完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就要自己一個人待在工作室裡,感覺就有些恐怖加淒涼

老公說不然妳回房間畫呀!

ㄟˊ~有道理耶! (硬要熊熊幫我搬電腦)

回到房間橋好位置後

熊熊似乎覺滴我滴梳妝台還滿適合當我滴工作桌滴

說:不然妳以後都在這裡畫好拉!

我立馬回:不~~要!!

熊熊問:為什麼不要!?

我想都沒想就大聲的說:我想跟你在一起嘛!!!

 

老公說 妳在告白唷!!!

 

噗~真滴好像在告白唷!!!!

不管!!我就是跟屁蟲~黏人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