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

但是我滴屁屁跟大腿一點都不穠纖合度 ><"

所以規定每天都要做瘦屁屁跟瘦大腿滴運動

來分享一下瘦屁屁跟瘦大腿滴運動吧!

 

鄭多燕10分鐘下半身運動

 

第一次做滴時候真滴覺滴自己好像要跳水上芭蕾唷~

然後手忙腳亂,真滴不只腳很忙手也常常做錯邊 =@ =

 

另外一個運動是隨時都可以做的瘦下半身運動(可以快轉到第7分鐘)

 

看到影片中主角的改變了嗎?

腿本來比我還粗滴耶~現在變成嬌阿咖了!!!!

影片中的兩個動作好棒唷!隨時都可以做! 大推~~~!

 

來記錄一下我滴大腿圍吧!

哇!51cm!!! 離嬌阿咖還好遙遠唷!

一個月後看看有沒有細一點~噗!

 

將!到了成果發表的時刻了! 過了一個月後我滴大腿圍50cm!!!!

少了1cm 但,我必須誠實滴說我只乖乖做了1個禮拜的鄭多燕下半身運動 ><""

如果整個月都乖乖做滴話,應該不只瘦1cm滴!

另一個隨時都可以做滴運動,我也是想到才做

例如:吹頭髮、洗碗、打電腦時(現在馬上拿本書夾住!!!)

人果然不能偷懶,想說休息一天就會接著休息兩天、三天,然後就忘了運動這回事了~哈

 

但我還想挑戰目標46公分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翹屁屁 瘦大腿 提臀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