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寶寶專心的玩著魔獸 我在旁邊上網 看看剩下滴麵 可以做成什麼料理

看著看著 有看到人家教做廣島燒  感覺不難嘛~材料也不會太複雜

於是  信心滿滿滴我  準備大顯身手~

沒想到  自己在廚房裡手忙腳亂滴~

不是料理的順序搞錯  就是  要炒麵 結果  麵不聽話的死黏著鍋子不放

整整在廚房搞了一個小時....

外星寶寶都不知道夢遊到哪去了~.....

重點來拉!!! 就是我滴成品~

(哈~ 沒看到圖 就知道 這個賣相不太好~~)

雖然醜了點拉~ 不過吃起來還OK  

外星寶寶說很好吃 很澎場 一下就吃光光了~

只不過..........


到晚上 我開人家的網頁給外星寶寶看 說~ "你看你看~我中午做滴就是這勾~"

外星寶寶好像被點了穴一樣 呆了一下....緩緩的說.....

"你中午做滴 真滴是這勾ㄇ~....!?"

真想把外星寶寶踢回他的星球去~ 不過看在外星寶寶把那個怪怪滴燒吃光光滴分上

還是讓他留在地球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