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寶寶滴狀態 帥了..今天不用睡了..閉關趕程式(12:13分..腦汁剩不到10cc)

看到外星寶寶那麼認真 腦汁剩不到10c.c  我當然要挺力相助拉

就對外星寶寶說: 噗~ 那我分一點給你~

外星寶寶: (欲言又止)

看外星寶寶這樣  一定是嫌棄我滴腦汁


我回:厚!!!!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   就跟你說 我很聰明哩!!!    你都不相信~=. =

結果外星寶寶說: 我想說的是 我捨不得傷害妳的頭腦~妳也是這樣想嗎@@

我說:喔~  哈哈哈 是醬滴唷~

外星寶寶
說: 妳本來想什麼= =+

我說:哈~沒有呀!

一整個心花怒放~ 本來想滴都忘光光了~ 哈 我真容易被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