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時間:2013.1.20

妞妞大小:31w5d

攝影師:我們家熊熊老公

後製修圖:肥肚肚滴我

-------------------------------------------------------------------------------------------

看人家拍美美的孕婦寫真,自己也想來留個紀念~

不過光是買小北鼻的東西就是一筆開銷,所以決定把孕婦寫真這筆錢省下來!

跟老公自己來拍!

缺點就是~由於是老公掌鏡,所以全部的照片只有我跟肚子裡的妞妞!

不過其實只要腳架就可以解決的....(熊熊老公~快弄個腳架拉!!!人家也要跟你合照!!!)

網路上看了些孕婦寫真,有活潑的、色彩鮮明的、朦朧唯美的...

好多種風格~

我自己偏愛柔美、自然一點的~

所以妝髮也很簡單~

頭髮前一晚用電棒捲捲好,隔天就很自然囉

妝也很簡單~粉底、眼線、睫毛膏(不要兩眼無神就好 哈)

拍照部分就交給老公,當然有先上網抓了好些我愛的圖片,然後仿照他的角度構圖,這樣拍起來會簡單一點~

其餘的就交給老公自由發揮嚕!

總共拍了有七十多張,挑了18張來修圖調色~

來看一下跟老公合作的成果吧^^

01

05

08

妞妞超音波的紀錄~

 

12  

穿老公的大襯衫~效果不錯呢!

 

14

16 

喜歡這張~>v<

 

 

18  

這張看得出肚肚滿大滴了~

其餘的放在相簿裡嚕~!

 

應該多準備些道具,例如寶寶可愛的鞋子或者小娃娃之類滴~

感覺會更豐富~

 

不過第一次這樣拍,真的很滿意了!!!!

老公好棒唷!!!!

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