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陰陰滴~ 還好沒有下雨><"
五套禮服 三套棚內 兩套棚外
那天有點不爽!
為了等 外拍公司車 等到太陽都快下山
最後還是開攝助阿寶的車出去
珍琳蘇真奇怪! 提供外拍車 不過外拍車只有一台 卻有八對新人再等
最後還有別對新人受不了 請了計程車~
Amy說 北部都不供車的 不過既然珍琳蘇一開始就說有提供
應該就要安排好阿! 哪有說 因為車不夠犧牲我們外拍的時間!
太陽可是不等人滴ㄋㄟ!!!
那天我本來的造型師 因為發燒 所以只幫我做了一個造型 就換了另一個造型師~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
跟念慈講話 很不客氣 口氣也不好
扣分扣分拉!!!!
這是第二個造型 我覺滴還不錯啦~ 不過佳郁老大說 太普通了><

可愛滴念慈來嚕~ 不過因為不能跟棚 所以只好陪我們一起吃午餐嚕~

這是外星寶寶幫我拍滴唷~ 在植物園裡面~

走龐克路線滴髮型~

)
這個髮型超簡單 因為本來幫我用滴 我不喜歡
我跟造型師 說 我不喜歡~
造型師說:我都照你說滴用呀~(怎麼變滴 是我錯了)
哀~我又不是造型師 我怎麼知道怎麼用 才能用出我想要滴感覺呢~
最後真滴受不了 感覺造型師在擺臉色
就算了 乾脆放下來好了~
哀~自己應該做好功課 自己把五個自己想要的造型都決定好 直接說~ 我要這個!!!
免得造型師用出自己不愛滴造型
又要看臉色滴~
如果是佳郁老大應該會硬起來吧!!!!
我也想要像佳郁老大一樣啦!!!!
>.< ))))
不過我喜歡Amy 還有 攝助 阿寶~ 很親切呢~^^
造型師就要扣一些分數了~
不過那天跟外星寶寶一起拍照還滿有趣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