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陰陰滴~ 還好沒有下雨><"

五套禮服 三套棚內 兩套棚外

那天有點不爽!

為了等 外拍公司車 等到太陽都快下山

最後還是開攝助阿寶的車出去

珍琳蘇真奇怪! 提供外拍車 不過外拍車只有一台 卻有八對新人再等

最後還有別對新人受不了 請了計程車~

Amy說 北部都不供車的 不過既然珍琳蘇一開始就說有提供

應該就要安排好阿! 哪有說 因為車不夠犧牲我們外拍的時間!

太陽可是不等人滴ㄋㄟ!!!

 

那天我本來的造型師 因為發燒 所以只幫我做了一個造型 就換了另一個造型師~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

跟念慈講話 很不客氣 口氣也不好

扣分扣分拉!!!!

P1300029.JPG 

這是第二個造型 我覺滴還不錯啦~ 不過佳郁老大說 太普通了><

 

P1300039.JPG

可愛滴念慈來嚕~ 不過因為不能跟棚  所以只好陪我們一起吃午餐嚕~

 

P1300041.JPG

這是外星寶寶幫我拍滴唷~ 在植物園裡面~

 

P1300049.JPG

走龐克路線滴髮型~

 

P1300064.JPG

P1300060.JPG)

這個髮型超簡單 因為本來幫我用滴 我不喜歡

我跟造型師 說 我不喜歡~

造型師說:我都照你說滴用呀~(怎麼變滴 是我錯了)

哀~我又不是造型師 我怎麼知道怎麼用 才能用出我想要滴感覺呢~

最後真滴受不了 感覺造型師在擺臉色

就算了 乾脆放下來好了~

哀~自己應該做好功課 自己把五個自己想要的造型都決定好 直接說~ 我要這個!!!

免得造型師用出自己不愛滴造型

又要看臉色滴~

 

如果是佳郁老大應該會硬起來吧!!!!

我也想要像佳郁老大一樣啦!!!!

>.< ))))

 

不過我喜歡Amy 還有 攝助 阿寶~ 很親切呢~^^

造型師就要扣一些分數了~

 

不過那天跟外星寶寶一起拍照還滿有趣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