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 決定了我們滴婚紗公司~珍琳蘇

會挑珍琳蘇 完全是因為看了攝影師AMY滴作品~噗

挑禮服的時候 真滴要找個好朋友一起去~或者是眼光不錯滴朋友!

那天多虧 念慈 念慈 還有佳郁!

>v< 愛你們~~~~~

 

以下是 沒挑中滴禮服~

不過還滿喜歡滴^^ 外星寶寶都把我拍滴很瘦 哈哈

 

DSC_0074.jpg

這套我也喜歡 是魚尾滴~穿起來身材很好唷~ 不過因為顏色比較粉 所以就沒挑嚕~

 

DSC_0085.jpg

DSC_0086.jpg

這套 大家都說 好像晚上要去夜總會之類滴~ 噗!

 

P1160153.JPG

 

外星寶寶真滴好有耐心唷 我們真滴挑了超久!!!!

他都沒喊無聊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