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不要誤會了~
單純是因為我的腳被跳蚤咬 癢得要死~
偏偏又因為做了水晶指甲
怎麼抓都不到位 還是癢得要死 大家應該都能了解那種 想要抓 但是有抓不到深處的感覺吧!
所以我就拜託 外星寶寶幫我抓
真的太舒服了!
不自覺 說了出來~"好舒服~用力一點"
外星寶寶說 如果外面的人聽見了 應該會想入非非吧~
所以.....標題的對話 只是抓癢所產生的對話~大家不要誤會嚕~^^
大家可不要誤會了~
單純是因為我的腳被跳蚤咬 癢得要死~
偏偏又因為做了水晶指甲
怎麼抓都不到位 還是癢得要死 大家應該都能了解那種 想要抓 但是有抓不到深處的感覺吧!
所以我就拜託 外星寶寶幫我抓
真的太舒服了!
不自覺 說了出來~"好舒服~用力一點"
外星寶寶說 如果外面的人聽見了 應該會想入非非吧~
所以.....標題的對話 只是抓癢所產生的對話~大家不要誤會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