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不要誤會了~

 

單純是因為我的腳被跳蚤咬  癢得要死~

偏偏又因為做了水晶指甲

怎麼抓都不到位  還是癢得要死  大家應該都能了解那種 想要抓 但是有抓不到深處的感覺吧!

所以我就拜託 外星寶寶幫我抓

真的太舒服了!

不自覺 說了出來~"好舒服~用力一點"

 

外星寶寶說 如果外面的人聽見了 應該會想入非非吧~

 

 

所以.....標題的對話 只是抓癢所產生的對話~大家不要誤會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