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睡不找 一早起來做包包~
終於有機會帶他出去晃晃拉~
不是去晃晃拉~ 是去看駁二看福田繁雄的~展出
來~

看起來不大 不過容量比我想像中滴大呢~

哈~這張單純是我覺滴外星寶寶把我拍滴很美~
來張~包包跟我滴全身照~
那天光線看起來很美~不過其實熱的要死~
有空再來做第二個吧~^^
前陣子~睡不找 一早起來做包包~
終於有機會帶他出去晃晃拉~
不是去晃晃拉~ 是去看駁二看福田繁雄的~展出
來~

看起來不大 不過容量比我想像中滴大呢~

哈~這張單純是我覺滴外星寶寶把我拍滴很美~
來張~包包跟我滴全身照~
那天光線看起來很美~不過其實熱的要死~
有空再來做第二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