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綠才剛剛被鎖在家樂福的停車場

隔兩天 就又被拖吊了!!!

外星寶寶說~ 小綠有我這個主人太可憐了~>@<

 

還說他在高雄十幾年沒發生過的事情 我才來不到一個月 全讓我碰上了!

 

 

 

 

為什麼覺滴這情況 就像我之前剛到台中時一樣~

意外連連~

 

不過~還好外星寶寶在!

不然 我一定又會覺滴~ 高雄跟我不合!

哈哈~

 

外星寶寶萬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