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綠才剛剛被鎖在家樂福的停車場
隔兩天 就又被拖吊了!!!
外星寶寶說~ 小綠有我這個主人太可憐了~>@<
還說他在高雄十幾年沒發生過的事情 我才來不到一個月 全讓我碰上了!

為什麼覺滴這情況 就像我之前剛到台中時一樣~
意外連連~
不過~還好外星寶寶在!
不然 我一定又會覺滴~ 高雄跟我不合!
哈哈~
外星寶寶萬歲!!!!
我的小綠才剛剛被鎖在家樂福的停車場
隔兩天 就又被拖吊了!!!
外星寶寶說~ 小綠有我這個主人太可憐了~>@<
還說他在高雄十幾年沒發生過的事情 我才來不到一個月 全讓我碰上了!

為什麼覺滴這情況 就像我之前剛到台中時一樣~
意外連連~
不過~還好外星寶寶在!
不然 我一定又會覺滴~ 高雄跟我不合!
哈哈~
外星寶寶萬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