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有人不小心把我送他滴  mp3套弄丟了 = =+

外星寶寶~~~~你看!  它要哭泣了拉~~~

 不知落在何方滴套子(←點)

 

我開玩笑跟外星寶寶說:好吧~~ 那我做一個粉紅色滴給你好了!!!

外星寶寶跟我抗議說:他就是常常在用 所以才會不小心弄丟滴耶!!!! 如果都沒用放在家 怎麼會不見!!!!

哈~ 好啦~ 那麼說也是有道理! 

我也喜歡你用我送你滴東西~

 

於是捲起衣袖 幫外星寶寶滴mp3打造一個新家~

 

DSC01540拷貝拷貝.jpg 

 

 DSC01534拷貝3拷貝.jpg

 

DSC01524拷貝2拷貝.jpg

 

嘻~ 我自己滿喜歡滴~~~

按照慣例~交到外星寶寶手上前

我會好好幫你保管滴 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