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有人不小心把我送他滴 mp3套弄丟了 = =+
外星寶寶~~~~你看! 它要哭泣了拉~~~
不知落在何方滴套子(←點)
我開玩笑跟外星寶寶說:好吧~~ 那我做一個粉紅色滴給你好了!!!
外星寶寶跟我抗議說:他就是常常在用 所以才會不小心弄丟滴耶!!!! 如果都沒用放在家 怎麼會不見!!!!
哈~ 好啦~ 那麼說也是有道理!
我也喜歡你用我送你滴東西~
於是捲起衣袖 幫外星寶寶滴mp3打造一個新家~

嘻~ 我自己滿喜歡滴~~~
按照慣例~交到外星寶寶手上前
我會好好幫你保管滴 嘿嘿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