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突然想到一件事~
恩.....應該算是甜蜜滴事啦 呵~
在外星寶寶來宜蘭時 帶他去海邊~
我們在沙灘上散步~ 要準備回堤防上時
我撒嬌的對外星寶寶說:揹我~
然後外星寶寶二話不說的說:上來!
嘻~ 我開心的跳到外星寶寶背上
讓大力士背著我走回堤防邊~
哇~~~~一切都好甜蜜唷!
不過~....
要騎車前~我說: 等等~我要倒一下鞋子裡滴沙!
外星寶寶說他也要!
我問: 你也進沙拉~
外星寶寶說:本來還好~ 不過剛剛重量增加! 整個都陷進去沙裡!
後!!!!好嘛~~~~~~過年吃多了 是重了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