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突然想到一件事~

恩.....應該算是甜蜜滴事啦  呵~

 

在外星寶寶來宜蘭時 帶他去海邊~

我們在沙灘上散步~ 要準備回堤防上時

我撒嬌的對外星寶寶說:揹我~

然後外星寶寶二話不說的說:上來!

嘻~ 我開心的跳到外星寶寶背上

讓大力士背著我走回堤防邊~

 

哇~~~~一切都好甜蜜唷!

 

不過~....

要騎車前~我說: 等等~我要倒一下鞋子裡滴沙!

外星寶寶說他也要!

我問: 你也進沙拉~

外星寶寶說:本來還好~ 不過剛剛重量增加! 整個都陷進去沙裡!

 

後!!!!好嘛~~~~~~過年吃多了 是重了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t 的頭像
psyt

psyt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