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帶著小妞仔搭了七個小時滴火車終於到宜蘭囉~

帶著李小妞搭火車真是一件很遮騰人的事情,小妞屁股像長蟲一樣動來動去

一下想去看後面的阿姨 一下又想去偷摸前面的叔叔,然後人家開始注意她 又開始害怕了

車子到站的那一刻,不知道有多感動呢!

看到阿公、婆婆、兩個小姐姐顯得很陌生,很害怕人家靠近

兩個小姐姐只是經過而已,妞仔就緊緊抓著我要抱抱!

老公第二天還要上班傍晚就回高雄了

天呀!!! 妞妞在不給任何人抱抱的情況下,我連上個廁所都困難重重了~

 

還好我媽不愧是帶過兩個孫子滴~經驗豐富

第三天小妞就主動去牽我媽滴手了

第四天就給我媽抱了~

真是太感人嚕!

 

回宜蘭快20天,每天滴生活都滿愜意的

畢竟有媽媽在,不用自己打理三餐 哈~

每天就是帶小妞在附近逛逛走走,最痛苦的就是每到吃飯時間!

從回宜蘭那天在火車上就開始不好好吃飯!

婆婆用心煮滴超營養美味的粥都不吃,就愛吃我們滴飯

還挑菜吃!!!!

嘖嘖嘖~哪學來滴壞習慣呀~

 

IMG_1509

(有模有樣滴小小賽車手!!! )

 

IMG_1529

(看我捏飯糰偷渡菜菜~)

 

平常日下午只要小妞不睏,就會跟著我爸媽去慈心接上小班的小姊姊下課!

然後跟小姊姊乖乖滴一起坐在後座,每天這樣相處下來跟小姊姊也越來越熟悉

到最後還會主動去拿小姊姊正在玩滴玩具呢!(完全沒把小姊姊放在眼裡是吧!?)

 

雖然很想每天遊山玩水,但是爸媽也是超忙碌滴!

只能等放假日時我們才跟小姊姊一起去了趟梅花湖

嫂子特地準備了麵包,讓小姊姊可以餵鴨鴨~

正當我們在餵鴨鴨時,小妞非常有興趣的表示她也要!

我想說~哇!你也要餵鴨鴨呀?

於是撕了塊麵包給她,結果小妞是要餵自己呀!

IMG_1512

一路上小妞都牽著我自己走居多,很少要抱抱

只有看到陌生人一直注意她時,才要我抱抱

真是個好孩子呀!!!

 

回宜蘭後還特地找個時間帶妞仔到海邊走走~

這是小妞第一次看到海耶~

跟著小姊姊一起堆沙、在海灘上散步,整個也太悠哉了~

堆玩沙還跟著姊姊一起溜滑梯,真滴越來越會玩了!

IMG_1556  

 

IMG_1544

(慶祝小妞滴外公生日,一起去吃好吃滴~吃飽飽開心滴小妞) 

 

兩個多禮拜滴宜蘭假期一眨眼就過拉~~~~

怎摸那麼快呀~!!!

難得我不用煮飯說 哈!

 

現在滴妞仔都聽得懂我們再說什麼~感覺比較好溝通了!

就差我們聽不懂妞仔在嘰哩瓜拉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