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沒有特別去想 生產這件事,反正~時候到了就知道了!

 

一開始的陣痛像抽筋一樣,所以我也搞不懂 是單純的抽筋還是要生的陣痛

發現每隔十幾分就痛一次 才想~喔~大概是真的陣痛吧!

一開始的陣痛 覺得不太舒服,眉頭會皺一下

還可以撒嬌的看著老公說:老公,好痛唷!!!

開始打催產劑之後的陣痛,就讓人想大叫~怎麼那麼痛!!!!

最後每分鐘都在痛時,連叫的力氣都沒了~

一直忍不住的靠在麻麻身上流眼淚~

 

除了陣痛外,每隔一陣子就會有護士來按摩子宮頸

光是手伸進去按就已經夠痛了!

遇到粗魯的護士真的很火大!

我碰到的護士都滿溫柔的,雖然會痛但是並沒有那麼不愉快(簡稱不爽

只有一個身材豐腴的護士,不知道在趕什麼

她以為後面有幾百的產婦在等她嗎?

很明顯的感覺到她手很粗魯的在裡面按!不知道在按啥小~

一邊暗還一邊說:放鬆阿!!!不要夾緊!!!!

喵的哩~我幫你按按看!看你有沒有辦法放鬆!

我真是小孬孬~當下應該大聲吼回去!

讓我在心裡忍不住大罵這個死胖子!!!!(並非歧視胖子唷!實在是太不愉快了!)

我媽光看她幫我綁測宮縮的儀器就明顯的感覺到"她很粗魯"不知道在急什麼!

目前遇過高醫的護士都很輕切,就她最讓人生氣!!!

呿~

 

終於~

痛了好幾的小時,寶寶要出來了

寶寶出來的那剎那~是不會痛的!

很快~有種"古溜"的感覺

 

以為寶寶出來痛苦就結束了嗎?

錯!!!!

把胎盤擠出來還有縫合的過程讓我覺得時間好慢唷~~~~

妞寶寶趴在我的胸口,真得是很溫馨的畫面

也應該很享受那當下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針"穿來穿去~

實在很難專心去享受這溫馨的一刻

還好老公也在我身邊陪我

 

現在回想,真的覺得媽媽們真的真的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