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睡滴不太好~

大概是肚子太大壓迫到神經,尾椎還有大腿會痠痛...

好幾次晚上醒來 腿無法動彈...真滴好痛苦

問mama~媽媽說大概是壓迫到了!肚子越大會越辛苦!

我問~媽妳以前也醬嗎?

ma說~對呀!

我都快哭了!!!媽媽真的好辛苦好偉大唷!!!!

原來我以前以讓媽媽吃那麼多苦~

 

來說說我們家小宇宙

小宇宙最近好有力!

前兩天還用力的踢到我覺滴痛!

忍不住對著小宇宙抱怨說:小宇宙不可以!麻麻痛痛拉!!!!

圓圓的肚子還隆起了個小山丘~

真不知道小宇宙裡面幹嘛...

我跟熊熊想像著~

大概是在找個舒服的位置然後可以一邊翹著二郎腿,一邊吸著手指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