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理期第一天~

痛到要打滾了!!!! 大概是前幾天狂吃冰滴關係吧><"

回到家 哭喪著臉~無力的說聲: 我回來了~

熊熊趕緊過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大概是平常我都一邊飛奔一邊大喊著:「熊熊~~~~~我回來啦!!!」 )

 

回到家~馬上躺回床上縮成一團

真滴痛到哭!

熊熊說~不給你吃冰你就哭哭,給你吃冰結果還是痛到哭!

(哀~總到頭來 還是怪自己貪吃>@<")

 

熊熊手手受傷還幫我用熱毛巾給我敷肚子,還煮黑糖薑茶給我喝

看到茶壺裡大大小小歪歪斜斜的薑片,真滴覺滴熊熊好可愛~好窩心!

 

熊熊晚餐回來後 開心的說 他買了饅頭還有雞蛋 明天要最早餐給我吃!!!

哇~~~熊熊說要做早餐耶!!!! 當然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囉

 

隔天  我起床後  在化妝時,看到還在睡懶覺的熊熊~

心想~熊熊大概忘了要做早餐這件事吧~!

 

沒想到 熊熊睜開了眼睛,睡眼惺忪的往廚房走!!!!

問熊熊:怎麼拉~ 熊熊說:要做早餐壓!!!!

大驚!!! 熊熊真滴起床做早餐了耶!!!!

 

當我準備要去上班時  心想~熊熊應該準備好了吧!

到了廚房 熊熊一臉無辜的指著電鍋說: 這個要蒸多久呀!?

噗!!! 原來還要蒸饅頭壓!!!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當然冒著上班遲到的風險 還是要等熊熊滴愛心早餐壓~!

 

阿~! 突然想到! 忘了拍照了!!!!

(熊熊~~~~沒拍照耶~~~~可以在做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