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曉雲滴文定
好像在參加高中同學會呢~

跟新娘子合照嚕 

跟大家都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嚕~
大家都變漂亮變成熟了呢~ 

新娘子曉雲好漂亮唷~整個人超瘦...
碧婷變滴好邪惡唷~.....= =+都以欺負我為樂~
大康跟高中一樣瘋瘋癲癲滴 超搞笑~
看到紫惠還是覺滴紫惠很可愛 偷偷說~ 從高中就覺滴紫惠笑起來好可愛唷~ >v<
小雨還是小小一隻 好像小學生說~
家靈則是走氣質路線
老大都沒變!!!
還是一樣酷酷滴~
不過老大在旁邊 感覺超放心滴...
裴:我沒帶地圖來耶....
老大:我知道怎麼走!

裴:我忘了看回去滴時刻表了...
老大:我看好了!

噗~老大超可靠滴~^^

 

大家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呢~ 
可能是參加班上另個同學滴婚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