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桃色蛋白質
看了陳昇與奶茶

我跟著哭的西哩花啦
我覺得陳昇要的就是 真 真的感覺 真的樣子 真實的感受
想做 就去做 快樂的去做

雖然陳昇一直說 我不關心她(奶茶)
我很忙
我們最好以後都不要見面
之類的話

可是 侯佩岑問陳昇~妳喜歡過奶茶ㄇ
陳昇說:我不喜歡他 我幹麻為她付出那麼多~

聽了真滴好感動~ 對呀!喜歡一個人就會願意為她付出~
朋友間家人間情人間 都是這樣滴呀~

陳昇真的是個很妙滴人~
喜歡他的調調

享受生活 認真做自己~
好像他的生活中沒有無聊的時候...
不管什麼事 他都會讓他充滿樂趣~
好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