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對於跨年竟然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2005年的最後一天
沒有任何的計畫 唯一的計畫就是乖乖的去上50音班

前往上課的途中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小興奮
感覺 既然都到了市區 不應該就這樣 上課 下課 然後回家
好像應該做點什麼事

於是下課後我跟蘋果經過一番討論後 決定去吃日式料理
我們兩個真的超像傻傻的青春期國中生...
因為滿腦子都是那個帥帥老師 撲~
(唉~沒有跟帥帥老師說到話 真滴快把我們悶死了 ><)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那種 可惜加懊惱的 唉叫聲中 結束了2005年~

恩~至於新年新希望
在2006年 這個新滴一年 我有什麼新希望呢?

ㄟˊ 老實說 我還沒有仔細想過ㄋㄟ
好像...每年的希望都差不多 ^ ^"
(用功點 努力增長智慧 變美美 之類滴....)

我想今年的希望就是 "卯足了勁努力實現"
撲~ 也就是說 我之前滴願望都沒有好好實現就對了 ^^"

呵~總之

新滴一年 也請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