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榮總 感覺很不好   醫生好像要趕著下班似的
直接的認定我滴問題  讓人覺得不舒服~

今天跟主任請了假~ 去專門滴診所看
我說要看醫生  但支支烏烏說不出要看什麼病
主任直接說   好~我知道 你去吧!
看完醫生回到學校  又遇到主任
主任也只問了   還好吧!
我說~恩 還好啦~
主任回  那就好~
然後就帥氣滴走進辦公室了~ 

呵~ 感覺真窩心....

不像某些心機重滴老師 就是不相信 人家請病假 ~   = .= 

這間診所滴醫生  很有耐心的聽我說~  幫我分析我滴情況  
講到某些點 眼淚又掉了  醫生趕緊拿面紙盒給我
不擦還好  一擦  妝都掉了 = =
天呀! 我在那麼難過滴時後  還注意到這個~
真是敗給自己了

醫生很詳細的分析我的情況
我說~ 我很討厭家人提到胖瘦之類滴問題
醫生說~ 可能我自己內心很在意  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過平常那個聲音是很小滴~
                但當別人一講起那個點   
                那個聲音就會被喚起 被放大!

恩恩~好像ㄋㄟ

最近常睡不好 醫生也開了安眠滴要給我~
不過 醫生有交代說
要睡再吃  如果吃了 還做其他事   
可能 隔天起床 會忘了自己做了啥事~
噗~ 感覺好恐怖唷~! 不過醫生說 是有這個案例拉~ 不見得我會醬!

下禮拜三還要去~  看看情況囉~  
假如要心理治療滴話  可能要再約時間 而且要自費 ~噗

這間藏身在巷子裡滴診所  讓人很放鬆
也不會人擠人  遇到醫生 趕下班滴情況~
感覺舒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